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年入伏是哪天?今年三伏天时间是几月几号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到三伏天,暑气就到了最浓的时候,这个时候天气又闷又潮,大家要警惕时刻做好防暑工作。下面就为大家带来2019年三伏天时间表,以便大家更好的防暑。

  2019年三伏天时间表

2019年三伏天一共有40天,其中初、中、末伏时间表如下:

初伏:2019年7月12日(农历六月初十)——2019年7月21日(农历六月十九)

中伏:2019年7月22日(农历六月二十)——2019年8月10日(农历七月初十)

末伏:2019年8月11日(农历七月十一)——2019年8月20日(农历七月二十)

2019年三伏天起止时间:从2019年7月12日开始,结束时间是8月20日。

  2019三伏天哪一伏最热

中伏是最热的。2019年中伏有20天,是从7月22日到8月10日。

中伏一般是10天或者20天,指从夏至后第四个庚日起到立秋后第一个庚日前一天的一段时间。也叫二伏。当夏至与立秋之间出现4个庚日时中伏为10天,出现5个庚日则为20天。所以庚日出现的早晚将影响中伏的长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