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1、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地为你祈祷,祝爸爸健康快乐!

22、爸爸,您辛苦了,今儿个非父亲节,你佳佳歇歇吧,女儿正在近方为您祝愿。

23、父亲像一把雨伞,遮住所有的风吹雨打,留给我一片晴暖。

24、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

25、最爱我的家,最爱我的父亲。爸爸,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26、爸爸,我所有的为父之道都来自于您的恩赐。祝您父亲节快乐。

27、父亲的爱,比山高比海深。父亲节到了,愿您老多多保重!

28、一首从小就开始唱而且百听不厌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启航。

29、轻轻一声问安,将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阳光般的温暖,永恒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30、亲爱的父亲,今天是父亲节,愿您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31、虽然男人原是铁石心肠,但只要他当了父亲,他就有一颗温柔的心。

32、山,那样高大稳重深沉;而我,拥有一份属于我自己的父爱,如山一样的父爱。

33、父亲节到,叫你一声老爸,你辛苦啦!我一定不会叫你失望。

34、操劳的您歇歇吧,让儿女们尽尽孝心,为您捶捶背,让您享享福!

35、祝您节日快乐!父亲,坚定若您,勇敢的您,我深深地爱您。

36、辛苦了半辈子,奋斗了几十年,我亲爱的爸爸,也该享享清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