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分入口 会计职称考试 2019-05-30 10:37:07

这几天初级会计成绩一直难产中,还好已经确定了成绩公布时间在5月31日就会和大家见面!初级会计成绩查分入口还是大家熟悉的入口“财政部资格评价中心”,相信考生们已经轻车熟路了。

警示:在初级考试结束的几天里,很多人利用考生着急知道自己成绩的心理散布改分的消息,这些人通过一些高科技手段让你信以为真,最后花钱的人只是为不法分子做奉献,在这里提醒同学们可要小心这些坑啊!

2019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分入口

1.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财政部资格评价中心”(网址 http://kzp.mof.gov.cn/)

2.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60分万岁(部分地区可能少于60分)

3.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①浏览器打开查询网站

②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查询入口

③选择地区,填写身份证号码,查询成绩

4.初级会计考试后审核:

在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中,部分地区采取考后资格审核方式,即成绩合格后审核,需要考后审核地区如下:

2019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分入口

5.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所需资料:

①合格成绩单据(建议考生查询完成绩后,打印一份)

②毕业证(高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

③身份证

④照片(有的省要求二寸,有的省是一寸)

⑤登记表(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

本文来源:【会计职称考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