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2、网上祭英烈,英雄永垂不朽。

3、“网上祭英烈”,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

4、立足根本,稳步发展,以强大的实力祭奠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先烈们。

5、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莫忘先烈功勋!

6、缅怀先烈,立德立志,复兴中华,奉献青春。

7、怀着崇高的敬意,去祭奠革命先烈,向他们学习。

8、网上祭英烈,悼念烈士英灵,振兴中华,建设富强社会,民族复兴中国梦!

9、祭奠先烈,不忘忠魂,努力实现中国梦!

10、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而做出牺牲,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我们纪念革命先烈,勿忘他们的卓著功勋。

11、没有先烈血与泪,哪有吾辈安和康?

12、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不断增进爱国情感,努力学习,立志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13、用现代的手段记住过去,记住那些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英烈们,成就中国梦!

14、向为国捐躯的烈士们致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15、没有无数革命前辈的抛头颅,洒热血,建立新中国,哪有我们幸福的生活。在此,我们深切地缅怀,愿他们的精神永存,激烈着后来人不断前进!

16、向为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甘愿抛头颅、洒热血、慷慨赴死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先烈热血不能白流,革命遗志当代代相传。人人实干敬业,祖国早日腾飞!

17、在百年中国梦的实现历程中,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实现了民族的独立,而今我们正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奋勇前进,感谢你们为我们铺平了道路,相信未来的中国在我们的手中一定能圆中国梦。

18、为了伟大的中国梦,你们付出了太多,甚至是生命,向你们致敬。

19、缅怀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奋斗!

20、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