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世间我们只来一回。只有念念清明,才能时时当下,只有直面死亡,方可重获新生。

茫茫人生路,依稀入残梦,留恋来世情,到头是荒芜;霏霏细雨,幽幽清明,滴滴相思,点点泪痕。

一人一生命,一花一世界,一世一天堂,祈祷点亮一盏心灯,为天堂的故人照亮他们前行的路。

生命是一场不停的遇见和别离的交替。很多年以后,我们都将离去,这个世间,我们追求的东西,一个都带不走,带不走一丝虚荣爱慕,带不走一分贵贱贫富,总有一天我们都要走到这最后的一步。

幽幽清明,滴滴相思,生命只此一次,世间只走一回。

繁华和寂寞的轮回,只要生命不止,我们都会遇见,都会相逢,只不过这种相逢有的擦肩而过,有的驻足心间,有的刻骨铭心,有的再次重逢。

点燃一炷清香,双手合抱一颗燃烧的灵魂,让生命能够尽情的绽放,让青春没有无畏的牺牲,默默的为生命祈祷,默默的为人生祝福。

看清明,更像是看一种人生,山无水,少了轻灵,水无山,少了稳重,日无月少了温柔,月无日却少了热情。

万物生灵,有生必有死,知死,而后方有新生,读懂了山水日月,便读懂了天地精神;读懂了生死相依,便懂得了向死而生。

不管身处何地,不管何年何月,我们都不要忘了最原始的初衷,因为心怀目标,才不会迷茫,才能看到那个我们幻想过无数遍,又没的得到的东西。

微风轻抚着哀伤的柳丝,鸟儿悲啼在流泪的花枝;回忆在心底一点点潮湿,思念在心底一点点堆积。芳草萋萋生长着谁的孤寂?鲜花离离绽放着谁的心事?迷离烟雨是天空的眼泪;淌在脸上的 是心底思念的泪水。

光阴流转,又一年岁月不可回首,往事不可追忆;人生这条路,因为有爱,所以追随着岁月的脚步,因为有情,所以任凭岁月沧桑。

夜漫漫,寂寞如影随形,一念成殇,那些含泪的回忆,是不能言说的痛。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这,就叫人生。

我们之所以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是因为时间对于我们一年比一年重要,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时间也是有限的,不能一一体验,所以只选择自己喜欢的,可以经历的;剩下的,人生冷暖,世间百态,繁华终将凋零,看看就好了。

活着,在某种意义上说,就是一种胜利。

人生何其不易,我们的幸福,我们的安全,我们的和平,是多少英烈们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不能践踏活着的生活,没有理由浪费时间,好好活着,希望我们都能得偿所愿,不负此生。

安静的怀念远逝的故人,带着善良的爱去过好明天的日子。

在这个凄凉,温暖的日子里,燃起一炷心香,默默缅怀那些那些逝去的名字,那些名字里,有亲人,有先烈,有英雄,还有许许多多虽然我们不熟悉的,却永远镌刻在人们心里的人。

本文来源:【小江文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