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研招网为什么崩了?2019考研准考证官方下载入口公布。2019年考研倒计时,今天是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的第一天,研招网因此而崩溃瘫痪,说明,今年考生数量之多啊。2019年研究生考试时间节点分享给大家,考研不慌张,结果美上天。

①12月14日~12月24日登录→研招网链接 下载打印准考证。②12月22日~12月24日初试,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③2019年2月~3月查分。④2019年3月~5月国家线公布+复试+调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