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寒冬之际。闲暇时,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可以温暖你的身心,饭点时分,一锅热腾腾的火锅更会收获无数人的青睐,而就在近期有传出一个话题“如果火锅只能吃三样菜”你会选什么?这问题一经发布,就引发了众多人的讨论,虽说不如以往“甜咸粽子”那般的刀光剑影,但选择吃什么火锅菜,如何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菜依旧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那么,网友们的答案又是如何呢?

如果吃火锅只能点三样菜,你会点哪三样?

其实每个人的口味不同,但对于部分大众化的食材大家都会默认选择,而不在乎性价比如何,比如肉类、蔬菜、海鲜,但其实对这些分类的具体标准,每个人也是口味不已,比如肉类,有些人喜欢肥牛,有人则喜欢羊肉卷。

如果火锅只能吃三样菜你会点什么?火锅点哪三样菜性价比最高?

如果火锅只能吃三样菜你会点什么?火锅点哪三样菜性价比最高?

还有什么羊肉,毛肚,鸭血、鹅肠等等,每种食材都有无数簇拥者,当然,这其实也是火锅的魅力所在,什么都能拿来涮,任何食材只要经过火锅的洗礼,瞬间就升华到了美味的地步。

因此,吃火锅无需考虑什么性价比,毕竟吃的是开心,吃的是畅快,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