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生老病死作为人生的常态,在最后一关死亡时,人们的遗体往往会被妥善处理,当然,这里所说的妥善处理,从最早期的土葬,到了后期国家推广的火葬,以及比较少人选择的树葬、水葬等等方式。但就在最近,瑞典一名生物学家苏珊妮又研究出了一种冰葬,据她称这个方式比土葬或火化更具成本效益,未来这项技术将在西班牙进行,后期或许会引入全世界吧。那么,这冰葬是如何操作的呢?或许大家看下以下视频图片就懂得了!

视频地址:http://t.cn/E2xwyPX

冰葬有什么好处视频图片曝光 冰葬多少钱哪个国家可以做?

其实冰葬远离很简单,先将遗体放在特制的仪器中,将-200摄氏度的液氮冷冻人体,使体内的水分冷冻到变得干燥易碎,再晃动人体,遗体就会被“震成骨灰”。

冰葬有什么好处视频图片曝光 冰葬多少钱哪个国家可以做?

无法被分解的牙齿等组织,会交由亲友处理。

冰葬有什么好处视频图片曝光 冰葬多少钱哪个国家可以做?

当然,该科学家苏珊妮称,土葬或许会对土壤造成破坏,但骨灰是有机物,可以曾为土壤、鸟类鱼类等任何东西的食物,所以这种埋葬是目前最佳?

目前这种方式价格未定,只是,你希望这种“粉身碎骨”的埋葬法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