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今天(11月8日),是我国法定的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自从2000年国务院同意将11月8日定为记者节后,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节日就被深深载入史册。那么,在记者节里我们需要做什么吗?记者节有放假等福利吗?

记者节是几月几日 2018年是第几个记者节 记者节有何意义要做什么

记者节其实什么都没有。其实我国有三大行业性节日,教师节我们耳熟能详,相信也是最热闹的一个节日,而护士节气氛一般,但也愈发的受人尊重,只有记者,或许是因为如今互联网的普及,信息通信的加快,记者的境遇开始逐渐走低?而早期甚至有新闻,未来AI智能完全可以取代记者编辑的工作!

或许,严峻的趋势下有能力者方能展示锋芒,记者朋友们也是一样,借用新华社的一句话:愿所有的记者朋友们脚下有泥,心中有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