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近期,在网上热传一则“空姐寻找一见钟情的乘客”的消息,原文中,该空姐曝光了一架航班的班机号、起落时间、目的地等信息,以及机上一名乘客的姓名、出生年月、乘机过程等相关资料,原因就是她对该乘客一见钟情,因此想借助媒体的力量寻找他,而后经过众多人的鼎立协助,终于锁定了该空姐要找的是著名围棋国手连笑。那么,这样做真的好吗?

空姐寻找连笑是真爱吗?空姐寻找一见钟情的乘客方法违法吗

其实,追寻爱情本身没有错,只是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该空姐未经本人许可,肆意的泄漏了他人的隐私,且经过这次曝光,相信连笑会莫名其妙爆火一段时间,但这是他想要的吗?

而且连笑或许已经有女友,但如果没有,且该空姐与连笑能够同成眷侣,那是一桩美事,然而这却需要排除多少种大几率的可能呢?因此,对着这类打着一见钟情旗号找人的朋友,虽然不算违法,但请注意适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