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中秋小长假结束了,今天你回到工作岗位了吗,调整一下心情!告诉你个好消息:再上6天班,就迎来国庆长假啦!是不是又有了盼头?这个国庆你准备去哪?

2018国庆节放假安排及高速是否免费:

放假安排:10月1日—7日放假,9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班。

高速:2018国庆节期高速免费通行,通行时间: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

加班工资:10月1日—3日三倍工资,10月4日—7日二倍工资。

2018年下半年重要节假日

当然9、10月份不光只有中秋节和国庆节,还有四个日子虽然不放假,但是你一定要知道!

9月3日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9月10日教师节

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

10月17日重阳节

9月22、23、24日(中秋节假期)

10月1--7日(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