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是人民领袖的坚定信念,也是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召。

新的征程需要每一个中华儿女鼓足干劲。央视网《人民领袖习近平》栏目推出特别策划《总书记“公开课”》,与您一起从总书记的“知”与“行”中感悟、收获、成长。

说起过年,许多人最先想到的都是与家有关的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认为,“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这一期《总书记“公开课”》聚焦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深邃思考,我们一起学习。

总书记“公开课”|千家万户都好 国家才能好 民族才能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