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6日,记者从福州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人才吸附力,推动人才集聚,8月17日—28日,福州将举办“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聚力打造福州人才政策的发布平台、人才服务的共享平台、才企交流的互动平台,提升福州人才工作的精准化、精细化、精确化水平。“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启动仪式安排在17日举办,后续活动以线上为主。

微信图片_20210816205932

据介绍,在人才线上双选会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将发布《福州人才供需情况白皮书》,介绍福州市对不同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组织一、二、三产业龙头企业,由高管介绍企业优势和招聘计划,推出“百万高薪岗位”;针对人才培养、定向就业等方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推动高校院所与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发放政策大礼包,现场兑现人才政策,发放奖补资金,配发人才公寓钥匙等。

在此次活动的12天时间里,将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抖音直播、百度视频等十四个手机APP平台联合直播,全面展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奏响“六个城”的澎湃乐章;在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开辟“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专区,围绕宣传“五大国际品牌”“六个城”,邀请企业开展直播带岗宣讲活动,并同步在线上发布岗位、接收简历投递、开展招聘对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