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张立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7日,由福州市晋安区惠容微家、鼓山镇后浦村党支部、鼓山镇六一村党支部以及福州农商银行鼓山支行联合组织的 “共庆百年华诞,健康你我同行”红色健步行活动从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出发。活动吸引了近300名鼓山镇党员干部、福州市登山爱好者参与其中。 

鼓山红色健步行 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现场组建成100造型  晋安区惠容微家 供图

活动地点选择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出发,旨在让大家学习感悟革命前辈、优秀共产党员的深厚家国情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热情与活力,大家组建成100造型,挥舞着红旗,一同唱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辉煌”“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鼓山红色健步行 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现场大合唱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摄

鼓山红色健步行 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健步行出发 东南网记者 张立庆摄

7:30,随着鸣笛声的响起,大家在领队人员的带领下,组成一条红色长龙沿着鼓山公路盘旋而上。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运动中感受着生命的活力,虽然是健步行,但是每个人依然拼劲十足,你追我赶。经过一个多小时,健步行圆满结束。

鼓山红色健步行 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活动激励大家步履不停 拼搏不息  晋安区惠容微家 供图

晋安区惠容微家负责人谢惠容表示,建党百年,步履不停,拼搏不息,此次红色健步行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旨在充分激发党员、群众如磐初心,凝聚力量,献礼建党百年,同时宣传健康理念,弘扬志愿奉献精神,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