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 扎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东南网6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雷春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人大职能,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担当尽责、廉洁奉公,用心用情帮助基层群众排忧解难,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城乡建设的立法、监督等工作。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机关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涵养高尚道德品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坚定自信的力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