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张千千、吴雨)中国人民银行27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当日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故实现净投放300亿元。

央行发布公告称,为对冲央行逆回购到期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当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为2.55%。

当日银行间市场除9个月期限的利率下行、1年期限利率持平,其他期限利率均有所上行。27日发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隔夜和7天利率分别为2.677%、2.687%,较上一个交易日上行3.8个和1.8个基点;14天利率为2.741%,较上一个交易日上行0.2个基点;一年期利率为3.055%,与上一个交易日持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