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的部署要求,今年中央三部委选派来自青海、广西、内蒙古、湖南4省区16名处级干部来闽挂职锻炼,分别安排到福州漳州泉州莆田市挂职,挂职时间为1年。

4月10日,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在榕组织召开挂职干部培训座谈会,省发改委、省民宗厅有关同志分别讲授了福建省情和民族宗教情况,三部门负责同志与他们交流座谈。

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讲话,希望挂职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历练、岗位磨炼、作风锤炼,把挂职作为任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各接收单位要切实加强服务保障,严格管理,多交任务,多提要求,多些关爱,为挂职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