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1月6日至8日,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 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 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

做好今年工作,要突出“一条主线”、抓好五方面重点 工作。其中包括: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管 理部门、播出机构、制作经营机构、网络机构等各类主体,都必须承担相应的政治 责任、管理责任、主体责任。

要突出管理重点,坚持网上网下统一导向、统一标准 、统一尺度,持续整治泛娱乐化、追星炒星、天价片酬、唯收视率点击率、违规播 出广告等突出问题。要跳出传统观念模式的束缚,综合运用行政、经济、法律、科 技等手段,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