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记者 吕翔 施陈勇):6月23日14时许,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多个乡镇受灾,造成大量民房、厂房、学校教室倒塌,部分道路交通受阻。截至目前,已造成98人死亡、约800人受伤。

6月24日上午,本网记者赶到了阜宁县戚桥村。道路两旁折断了的电线杆、树木随处可见,一些老房子已经只能看到残缺的墙壁,新房也大都被掀了屋顶。

从村外往村里输送的物资车辆,络绎不绝,有一些爱心企业的捐赠,也有很多个体老板开着自家的小车往物资点送来爱心。

来到村里临时的救灾指挥中心,县里派来的工作小组,正在与村干部召开紧急的抢险会议。

记者在指挥中心采访了这个村子的村支书。据他介绍,戚桥村在本次的灾害中,属于受灾情况最严重的一个村,全村共868户人家,每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全村3174人均已转移出村,安置在镇上各个临时救灾点。具体的财产损失现在还在统计中。对于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戚书记表示,一定要先组织群众进行自救。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医改 家庭医生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