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19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一名外卖小哥在路上骑车时被一辆黑车撞倒,随后黑车还向后方退了一小段距离,对外卖小哥进行了二次碾压。

@深圳交警通报称,7月19日上午9时17分,在南山区南新路北往南方向发生一宗交通事故,金某(男,44岁)驾驶小车与陈某某(男,22岁)骑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接报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陈某某经120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交警现场对金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0mg/100ml。经初步调查,金某驾车起步时车头左侧与电动自行车及道路中间护栏发生碰撞,倒车时刮到后方车辆,后因紧张操作不当再次前进撞到陈某某。目前,金某已被带回公安机关,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外卖员被轿车撞倒后遭二次碾压 交警:因紧张操作不当

责任编辑:吴美丽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