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4日,西藏日喀则,一男子进藏自驾游时,在加乌拉山出现高反缺氧,同伴施救20余分钟后无效去世。

微信图片_20220705103702

△现场施救图片

知情人张先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我们是走川藏线的,出发前一般都会告诉他需要准备什么东西,但是他就不听,他说他身体好,然后我们到地方打卡之后,下来他就有一些过多运动,加剧了他这个高反缺氧。”

张先生称,施救时,男子已经处于休克状态,施救持续的时间约为二十分钟左右。他说。“今年据我所知应该有四五个,因为这个缺氧人不在了,西藏是心灵的圣地,眼睛的天堂,身体的地狱,人一定要心存敬畏。”他呼吁游客不要迷信网上的攻略,务必要找一个靠谱的专业的领队同行。

责任编辑:吴美丽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