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广东省气象局26日消息,25日白天到26日上午,该省出现了(雷)阵雨,局地大雨或暴雨,其中河源龙川县麻布岗镇录得全省最大累积雨量108.5毫米。截至26日9时,该省翁源、连平和龙川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潮阳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据气象水文监测,25日8时到26日8时,全省有1个镇街录得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有25个镇街录得50毫米至100毫米的暴雨,有145个镇街录得25毫米至50毫米的大雨,各市雨量最大的镇街有:河源龙川县麻布岗镇108.5毫米、江门台山市赤溪镇82.8毫米、广州从化区良口镇74毫米等。

广东气象局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粤西北、肇庆、粤西有大雨局部大暴雨,粤东北(河源、梅州)和珠江三角洲大部市县有中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暴雨;28日至29日,雨势减弱,全省仍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广东省气象局提醒,未来几天,该省多雷雨天气,局部雨势大,各相关部门和民众需注意防御局地雷电和短时强降水带来的灾害。(完)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广东雷雨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