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下午,近日随着气温回升,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出现浮尘扬沙天气,可见度不足100米。随着风力加大,城市被沙尘笼罩时间持续了1个多小时。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这种沙尘暴格尔木经常有,不过看起来好像星际穿越中的镜头。

据中央气象台,23日至25日,新疆、甘肃西部、青海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甘肃西部、新疆南疆盆地局地有沙尘暴。

此外,23日至24日,华北黄淮江淮等地白天气温较高,气象条件较有利于臭氧生成。京津冀及周边区域:23日至24日,区域中南部白天气温较高,气象条件较有利于臭氧生成。

25日至26日,受冷空气影响,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27日至29日,区域多高温天气,气象条件较有利于臭氧生成。

实拍青海扬沙天气:汽车穿“沙墙”,好像星际穿越中的镜头

实拍青海扬沙天气:汽车穿“沙墙”,好像星际穿越中的镜头

实拍青海扬沙天气:汽车穿“沙墙”,好像星际穿越中的镜头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青海天气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