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19日,“i茅台”数字营销平台正式上线仪式活动现场,全国首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开张营业。茅台冰淇淋,由i茅台和茅台大酒店联合推出。

茅台出冰淇淋了:有茅台酒味,两种口味,品鉴价为39元/份

(图源:多彩贵州网)

据出席此次活动的白酒营销专家肖竹青介绍,茅台冰淇淋有淡淡的茅台酒味道,是茅台与蒙牛战略合作的产品,未来将在全国多地开设茅台冰淇淋专卖店。

茅台冰淇淋旗舰店No.001位于茅台国际大酒店大厅,目前推出原味茅台冰淇淋、香草茅台冰淇淋两种口味,品鉴价为39元/份。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茅台冰淇淋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