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4日,一网友在抖音上发布视频称,自己在景区内发现了非常有“特色”的“秋千厕所”。

九派新闻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该厕所位于重庆涪陵市美心红酒小镇内,是景区的公共卫生间。在一整排的厕所之中,该“特色”厕所位于中间位置,门牌上则贴着“秋千厕所”四个字。

打开后可以看到,蹲便器的上方有个“秋千”,由一根中间挖空的木板和四根绳子组成。如果有人要在此上厕所,则需要把秋千挡在一旁,或者干脆坐在秋千上。

看到如此不合常规的厕所设计,网友忍不住吐槽,“这是在为难扫厕所的”“这是要我把秋千戴在头上上厕所吗?”

而在“秋千厕所”的旁边一厕所门牌上,则是写着“镜宫厕所”,引网友好奇是不是厕所里都贴着镜子。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区内确实是有“秋千厕所”,除此之外,还有“鱼缸厕所”,她表示,“鱼缸厕所就是用鱼缸来进行装饰,里面有真的鱼在游,算是景区特色。”

问及为何会建造“秋千厕所”“镜宫厕所”等奇葩厕所时,上述工作人员称,具体原因不清楚,但应该是为了吸引游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