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的安排,明天(1日)凌晨3点开始,浦西地区将实施足不出户的封控管理。

记者直击丨上海浦西封控前夕:居民抓紧采购

记者 窦筠韵:我现在是在上海的一处居民小区的居委会,可以看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做封控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因为此次的封控是要做到足不出户,也就意味着居民不能走出家门擅自在小区等公共区域活动,本次封控是有很多属地化的志愿者报名,他们很多来自不同岗位,还有退役的军人或者医生,居委会会根据他们的不同职业特性和岗位需求进行分组安排,为整个封控期间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直击丨上海浦西封控前夕:居民抓紧采购

今天,记者在小区里看到有很多居民在进行最后的采购。对于小区里有特殊情况的居民居委会也已经摸排清楚相关情况。据悉,在整个封控期间将安排2次核酸检测,为了最大程度确保这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工作人员将核酸现场分成不同点位,每个点位都有负责人负责,以确保整个核酸检测的路线可以少聚集和避免交叉感染。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编辑 刘项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上海浦西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