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4日晚,网友@Smile_Chloe 发微博称,当晚和朋友在上海市静安区的璞丽酒店吧台聊天时,发现有个头不小的老鼠直接爬到餐盘上。

上海璞丽酒店老鼠上桌怎么回事?现场图曝光工作人员处理方式令人不满

该网友称,客人受到惊吓后,在场的璞丽酒店工作人员竟然无人对此事道歉,只是请客人调换座位。该网友质疑:“这是一个五星级酒店应有的作为吗?

上海璞丽酒店老鼠上桌怎么回事?现场图曝光工作人员处理方式令人不满

视频截图

据新闻晨报,1月5日中午,璞丽酒店大堂吧台已暂停对外开放。

记者从酒店工作人员处得知,目前,酒店管理方已经将情况报备至食品安全管理部门和文旅局,主动邀请相关部门督促检查。

“今后我们也会加强培训,除了流程上的操作以外,还要注重客人的主观感受。” 该工作人员说,当下正在协调酒店的总经理与涉事顾客沟通,向对方诚挚致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