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低头族们今后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就可能被人讹诈,蒙受经济损失。

今日,一则男子用碎屏手机碰瓷低头族讹诈的消息登上特搜。据@白鹿视频报道,近日,陕西西安一市民与迎面男子相撞后,男子手机屏幕被撞碎。

随后,市民被男子索赔了1600元维修费,察觉不妥报警。

监控视频显示,报案人低头看手机走路,突然跟一个迎面而来的男子碰了一下,对方将其拉住,说你把我手机撞地上了,然后捡起来一看手机屏碎了。

然后,男子将报案人带到带到一个手机店里,对方说换屏得1600元。

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再次返回维修店称无需维修要回了费用,已用类似手法作案4起,涉案资金635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提示不要做低头族,遇相似情况应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