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月28日,安徽合肥1岁男童尧尧(化名)高空坠楼不幸离世,随后事发楼栋一女子被警方带走。12月3日,尧尧表哥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表弟平时很乖,不会轻易跟陌生人走,家人在查看监控后怀疑孩子被下药。

7岁姐姐不知弟弟已坠亡

11月28日上午,安徽合肥一男童从高空坠落不幸离世。12月1日晚,合肥庐阳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1月28日11时31分许,分局接到报警,称阜阳北路附近某小区有一孩子坠楼。经调查,12时30分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董某萍(女)抓获。初步查明,28日上午,董某萍在阜阳北路某蛋糕店趁幼童母亲不备,将其带到案发小区某栋楼顶,随后将其扔下。当日18时许,该幼童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董某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被陌生女子扔下楼男童家属发声 合肥1岁男童被女子扔下楼致死事件始末

“我们都以为是从四楼掉下去的,没想到竟然是从18楼楼顶被人扔下去的。我的姑姑整天不吃不喝,一直哭。”坠亡男童的表哥葛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姑姑整日抱着尧尧的衣物痛哭,还不停唤着儿子的乳名。直到现在,家人都不敢把尧尧遭遇不测的事告诉尧尧七岁的姐姐,家人怕她受影响,一直让她寄宿在亲戚家里。

“现在全家人都在家里陪着姑姑,担心她想不开出意外。”葛先生说,事发后,他向工作单位请了长假,在家帮着处理此事。葛先生的很多同事都听说了尧尧遭遇不测的事,不断有人向他询问案情的进展。

家人怀疑孩子被下药

“家人都怀疑那个女的给表弟下了药。”葛先生说,尧尧平时很乖,除了爸爸妈妈从不让外人抱,更不会随意跟陌生人走。如果要检验表弟是否被下药或遭受虐待,必须进行遗体解剖,但家里人无法接受,不忍心再让孩子遭罪。目前尧尧的遗体在殡仪馆里,家人每天都会给刑警队打电话,询问最新的案情进展。

葛先生说全家人都不认识犯罪嫌疑人董某萍,而且家人和表弟也从未去过事发小区。

“从事发地监控录像看,女子一直在路上搜寻孩子,伺机下手,最后表弟不幸成为了她的目标。”葛先生说,现在大家都想不通,那个女人的作案动机到底是什么?

12月2日晚,为了了解更多的案发细节,葛先生和家人再次去了事发小区。葛先生还登上了尧尧坠落的楼顶。从葛先生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事发楼顶不是整体封堵的实体墙面,只有几十公分的金属栏杆。

“好好的一个家庭,说毁就毁了,现在全家人都在等着一个结果。”葛先生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