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极目新闻消息,9月24日下午,河南省济源市遭遇暴雨侵袭,王屋镇西坪村两名村干部驾车经过一座漫水桥时突遇洪水,人车被冲入河中失踪。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当时同车的一对夫妻获救。25日下午,涉事车辆已经找到,但两名村干部至今下落不明。

9月25日早晨,济源市王屋镇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发生在24日晚7时30分许,事发地点为天坛山水库上游不远处的一座漫水桥。被洪水冲走的两人分别是镇政府驻西坪村干部卢瑞生、西坪村干部王强。目前,当地政府正展开搜索,目前尚未找到两人。

该工作人员介绍,9月24日下午1时许,当地开始下暴雨,雨势一直持续到25日凌晨2时许,导致当地林山河出现了涨水。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西坪村支书王信贵,欲了解此事,他表示正在配合镇政府领导开展搜救工作,不便多说。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当时在车上的西坪村村民王某东,但其电话关机。9月25日中午,王某东的父亲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王某东正在搜救船上搜寻失踪的两名村干部。24日下午,王某东和妻子一起去了镇上,办什么事他不清楚,他们和两名村干部一起从镇里回村时发生了此事。事发后,王某东夫妇和其他两名村干部都被冲到河中,王某东夫妻都会点水,憋气抓住小树后上了岸。其他的情况他不知道。

王屋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他们已接到两名村干部失踪的警情,对于他们失踪的经过及落水原因,他不清楚。

济源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正在全力搜救两名失踪的村干部,目前还没有找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