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国家卫健委派出的赴福建工作组专家判断,①目前莆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后续在社区、学校、工厂等人群中继续发现病例的可能性高,疫情存在外溢风险;②#枫亭镇形成2个疫情集中传播点#:最早发现病例的小学和镇内某鞋厂,都是人员密集场所;③此次疫情首先在学校发现,低年龄儿童感染较多;④专家们研判,只要确保各项措施和各个环节落到实处,疫情规模有望在国庆长假前得到控制。(总台央视记者史迎春)

工作组专家称福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赴福建工作组专家判断了4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建疫情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