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警方在线 消息,根据刑法299条之规定:旅游up主小贤jayson在卫国戍边英雄墓碑前摆拍的行为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皮山公安局已立案。同时,涉事者目前所处地阿里公安机关也参与配合,督促其尽快到皮山县公安局接受调查。致敬边防军人,致敬每一位英雄,对亵渎英烈的行为,我们要坚决说不!

此前有网友反映,有人在中印边境英雄墓碑旁摆Pose,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新疆检察 随后声:“收到!!无论初衷是什么,英烈不容亵渎!”

旅游up主小贤jayson涉嫌亵渎英烈被警方立案: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目前,新疆检察机关已对接文旅部门,建议将涉事者列入旅游黑名单。当地检察机关已联合军事检察机关赶赴在康西瓦烈士陵园,督促加强管理,防止再次发生亵渎英烈的行为。

旅游up主小贤jayson涉嫌亵渎英烈被警方立案: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皮山公安局也已立案,@皮山检查 表示,后续还将以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手段追究其民事责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