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1年4月14日,日本快餐连锁品牌吉野家发布了2020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吉野家年业绩净亏损高达75亿日元。因受新冠疫请影响吉野家营业额大幅下降,2020年吉野家已关闭全球店铺150家。目前,吉野家全球有超过1000家海外门店,其中中国门店占六成以上。

吉野家一年净亏75亿日元是什么导致的?吉野家2020年财报一览

吉野家一年净亏75亿日元是什么导致的?吉野家2020年财报一览

吉野家是一家日本牛肉饭专门店,始创于1899年,在日本筑地鱼市场开设第一间分店。

“吉野家”的名字来源于地名,日本的吉野山地区的牛肉饭最为著名,传说是12世纪时候日本名将源义经的爱妾静在掩护义经避难之时,在吉野山把制作牛肉饭的技巧教给了当地居民,于是牛肉饭成为当地的特产美味,“吉野家”之所以这样取名,也是为说明自己的牛肉饭正宗。

(原标题:吉野家公布2020年财报:一年净亏75亿日元)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财经网 百科

流程编辑:TF021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