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俗话说“酒后乱性”,近日发生了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事。2021年1月26日,在福建福州,一失恋醉汉强吻男店员并抢走千余元,从监控画面看出,被强吻的男店员彻底崩溃。目前该醉汉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事件经过

当天,该店员正在值夜班,突然从门口进来一名醉醺醺的男子,走向柜台问店员有没有手机充电器。因为店里没有醉酒男子手机型号的充电器,便拒绝了他。没有想到的是,醉酒男子大发脾气,径直来到柜台处,试图威胁店员。就在此时,一名外卖员来到店里,就在外卖员还在挑选商品时,醉酒男子:“你拿什么!你来干什么!搞什么呢!你到底想干什么!“情绪激动时,甚至想要拿起酒瓶打人,态度极其嚣张,外卖员见状快速离开了便利店。

没过多久后,又一名顾客来到便利店,买完东西后准备结账时,醉酒男子直接将店员赶到一旁,自己做起店员,还向顾客推销店内的糖果,想要强行高价卖给顾客。顾客拒绝醉酒男子的推销,结完账拿起东西便离开了。

随后,醉酒男子又和店员聊天,而他的一系列无厘头的问话,让店员无奈至极。醉酒男子问:“你是凡人吗?”店员:“什么是凡人?”“凡人和仙人两种”,“我是凡人啊”,“那你想做仙人吗”,“想”,“想你就跟我做”,“你是仙人?”,“信不信”,“信”。随后,醉酒男子一手按着店员,一边头慢慢靠近称,他说的是真的。店员敷衍地回答,紧接着,醉酒男子突然凑近店员亲了一下,这一举动让店员极度崩溃。而后,醉酒男子自顾自地打开收银台,拿走里面的1260元,店员也找机会向片区保安求助,三名巡逻保安立刻上前,将醉酒男子制服在地,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其带走。从便利店内的监控可以看到,醉酒男子毫无顾忌地在便利店里大吃大喝,甚至脱掉上衣上身光着,坐在柜台处。保安到达后,警告男子不要动,男子却突然暴起,将手里的水瓶砸向保安,试图掀翻面前的桌子,其中一名保安上前将男子压倒在地后,成功制服。

醉汉强吻男店员,福州一男子强吻店员,失恋醉汉强吻男店员

事件结果

经调查,醉酒男子姓张,当天因为失恋喝酒买醉,目前,男子已被检查院批准逮捕。

具体情况还要经过警方的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作出处罚。

总结

不得不说,这件事将会成为男店员一生的心理阴影,不知醉汉酒醒后看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会作何感想。最后提醒大家,喝酒要适量,酒后不胡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