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警方通报

女子骂社区书记草包被拘 警方通报说了什么 女子骂社区书记草包事情来龙去脉

此前报道:

称社区干部“草包”被跨市铐走?新华微评:做法不得人心

新华微评:面对群众吐槽,岂能“一铐了之”

因对物业管理有意见,在微信群里称社区干部是“草包支书”,贵州一位业主被跨市铐走并行拘,此事引发社会关注。有问题,才会有意见;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难免引发吐槽。面对群众抱怨甚至是尖锐批评,不是处理问题,而是处理提出问题的人,如此做法不得人心,很不可取。群众的呼声就是改进工作的方向,用心用情用力破解百姓“急难愁盼”,何愁不能赢得群众点赞?

(原标题:女子骂社区书记被拘,警方:撤销处罚,办案民警被调查)

来源:@毕节公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