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子系街道副主任 此前曾传达防疫指挥令

随着这一段视频在网络上被不断转发,这名女子的身份也逐渐浮出了水面。

据当地居民辨认,视频中的女子是大连友谊街道副主任王某明,而她打电话所找的“领导”,是康乐社区书记卢某宝。而这也引起了居民们的不满,“她就是耍官威呗,用自己的权利来压书记,又让书记给志愿者施压。”

大连女领导不配合防疫?纪检委介入 大连卢书记是谁大连卢书记事件后续进展(3)

大连女领导不配合防疫?纪检委介入 大连卢书记是谁大连卢书记事件后续进展(3)

事情发生后,这名社区书记曾在康乐社区一微信群中,代表工作人员向志愿者道歉并承诺,今后所有工作人员会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同时,他也向群内的居民提出“不要再转发视频”的请求。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大连卢书记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