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事件回顾

不配合防疫登记 女子让社区书记给现场工作人员“施压”

“卢书记,我进我小区,他让我写身份证我没写,我就写了个电话,你跟他们说一下。”1月13日晚间,在大连友谊街道康乐社区一小区外,一名女子怒气冲冲地拿起手机,拨通了该社区书记的电话,试图让书记给小区外的防疫工作人员“打声招呼”,“开个后门”让她在未完成防疫登记的情况下进入小区。在她的对面,站着3名社区防疫志愿者。

大连女领导不配合防疫?纪检委介入 大连卢书记是谁大连卢书记事件后续进展(2)

随后,在电话中,防疫志愿者与社区书记理论,认为这是在给女子特权,并拒绝了让女子进入小区的要求。“那以后,我们是不是都简单登记一下就可以了,所有人简单登记就行,我管她谁呢,为什么不写。你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没办法干了。”随后,志愿者将手机递给女子,女子挂断电话,转身离开。

这一段画面被周围的市民拍了下来,在网络上广泛转发,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大连卢书记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