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22日,万宁市万城镇委、镇政府就《万宁一干部节目里称“刁民太多”,艾阳:简直胡说八道!》进行了通报,责成当事干部万城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吴珍海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及主持人进行道歉。同时,万城镇委镇政府也向主持人及该栏目表示诚恳道歉。

通报称,10月21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报道了该镇农业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言论不当的问题,万城镇委镇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开展了调查。

经调查,接受采访的工作人员系该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吴珍海,其采访时的不当言论影响十分恶劣。

10月21日晚,万城镇委镇政府对该同志进行约谈,并责成其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进行道歉,并请通过栏目组向广大群众道歉!该同志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宗旨意识,服务好群众。

通报说,万城镇委镇政府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表示诚恳道歉,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栏目组向广大群众诚恳道歉。

万宁市万城镇委负责人表示,此问题的发生反映了该镇个别同志的政治站位、政治素养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存在严重不足。下一步,他们将在全镇范围内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全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民本意识。同时,感谢媒体对万城镇工作的关注和监督!该镇将积极纠正存在的问题,力争为全镇人民多做实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一监狱发生暴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