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25日,河北邯郸。33岁的阿惠被前男友杨某驾车碾压,导致全身多处受伤。据阿惠称,她与杨某于今年一月经人介绍认识,相处一段时间后觉得不合适,三四月份提出分手。自此,杨某便给她发骚扰和威胁邮件,还曾入室殴打并尾随她。

女子当街遭前男友驾车碾压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没想到背后原因是这个!

目前阿惠身上缝合了30多针,无生命危险。27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洺关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杨某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悉,今年33岁的阿惠是邯郸市永年区人,前两年离异后自己带着孩子生活。2020年1月份,经人介绍,她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男子杨某。杨某是永年区一单位的公务人员,家庭条件较好,之前离异。

据阿惠讲,双方接触一段日子后,她发现二人在认知、性格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越来越感觉在一起不合适,便于三四月份主动提出了分手,本以为这段恋情会告一段落,自己重回平静的生活,可没想到噩梦才刚刚开始。

女子当街遭前男友驾车碾压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没想到背后原因是这个!

9月25日早上7点30分许,阿惠送孩子去上学,她下楼后发现杨某驾车在小区里“等待”。阿惠骑电动车在前面走,杨某驾车一路尾随。预感事情不妙,阿惠赶紧给父母打了电话。当她骑行到永年区职教路与洺园街东北角时,杨某开车逆行拦住电动车,右手扶着方向盘,左手伸出车窗拽着阿惠猛踩油门向前冲。在强大力量的拖拽下,电动车连同阿惠和孩子一起被甩了出去。

女子当街遭前男友驾车碾压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没想到背后原因是这个!

谈起那可怕的一幕,阿惠心有余悸,“我没想到大白天他会做出伤害我的举动,当时我被汽车碾压后,他又故意倒车将我碾压了一次,多亏一位好心的老大爷将孩子抱到了旁边,并拽了我一把,将我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当时过往的行人都跑了过来,有人还拿木棍敲打汽车,这时候想第三次倒车碾压我的杨某才驾车仓皇逃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