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 月 24 日凌晨,字节跳动在其官方头条号发布提交申请的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规定,我们已经向北京市商务局提交了许可申请,正在等待北京市商务局的受理决定。

字节跳动已提交许可申请怎么回事 字节跳动提交的许可申请内容曝光

此前的 8 月 28 日,商务部会同科技部调整发布了《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此次调整基于 2008 年版目录,共涉及 53 项技术条目:删除 9 项禁止类或者限制类条目;新增 23 项限制类条目;对 21 项条目的控制要点和技术参数进行了修改。

其中,目录在限制出口部分计算机服务业类的信息处理技术项下,新增的第 21 条关于“基于数据分析的个性化信息推送服务技术”、第 18 条关于“人工智能交互界面技术”等控制要点,可能涉及字节跳动公司在出售TikTok方面的相关技术。

对此,字节跳动发布声明表示将严格遵循国家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