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iPhone12最终没有出现在今天凌晨的新品发布会中,市场对于苹果公司的前景产生了不一致的态度。在此次苹果发布会期间,苹果公司股价持续走低,收盘微涨0.16%,股价报收115.54美元,此前一度涨超2.5%。

没有iPhone12发布 苹果公司股价波动剧烈

此前,各路分析师们表示,如果苹果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不公开iPhone12,那么苹果的股价就将迎来大幅下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苹果股价的表现也打了分析师们的脸。

分析师认为,按照惯例iPhone手机从来都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重点,增加5G网络支持的 iPhone 12更是受到了空前关注。如果这款5G智能手机最终真的像各路媒体所言无法如约而至,那么很有可能就会降低投资者的信心,导致苹果股价大幅下跌。

不仅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将不会配备高刷新率的120Hz显示屏,其中包括iPhone 12 Pro。不过他预计,明年iPhone系列产品将配备上120Hz显示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