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山东泰安7岁女孩杨俊熙患有狼疮性脂膜炎,她的左腿萎缩、左脚严重变形。为让腿不再萎缩,她每天都坚持跳舞。跳舞时,她总是特别快乐,表情丰富还会做鬼脸。小峻熙说:“我喜欢跳舞,以后想帮助更多困难的人!”

7岁女孩左脚变形坚持跳舞怎么回事?具体详情始末曝光太励志了

狼疮性脂膜炎是什么

公开资料显示,深部红斑狼疮又称狼疮性脂膜炎,同样是中间类型的红斑狼疮。皮肤损害为结节或斑块,位于真皮深层或皮下脂肪组织,其大小、数目不定,表面肤色正常或淡红色,质地坚实,无移动性。

患者病情经过缓慢,有的结节持续不变,而在其它部位又出现新的结节损害。有的结节逐渐扩大或与相近的结节融合成较大的斑块,有的结节可以自行吸收,而使表面的皮肤塌陷,或结节坏死后形成瘢痕。有的萎缩边缘呈堤状隆起,或坏死处结痂演变成盘状红斑狼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彰显闽派特色 提升育人实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