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河南周口一快递网点为省钱用假人安检?中通:视频不属实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5日电 (吴亦涵)7月15日,有媒体发布一段视频显示,中通快递位于河南周口市鹿邑县的一处快递网点被举报使用假人代替安检员对快递进行安检,以“逃避”(节省)一个人的工资。举报者自称是中通快递的乡镇基层网点经营者。

对此,中通快递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称,网上流传的相关视频不属实,河南周口鹿邑网点目前运营和快递服务情况正常。

在上述视频中,举报者表示,中通快递位于河南周口市鹿邑县的一处快递网点,自春节之后就一直使用假人代替安检员进行安检,该行为一直持续至今年五月底。

举报者称,安检员的作用是发现违禁品,中通快递上海总部有监控系统每天对网点的安检情况进行监测,而该网点使用假人的目的就是躲避监控系统,以“逃避”(省下)一个人的工资。

举报者还表示,自己在向中通上海总部反映上述情况后,上海总部将此事交由河南省郑州市中通某分部的姚姓经理进行处理,但该姚姓经理并未解决问题,反而威胁举报者称如果消息曝光,将会对其进行打击报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