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5日下午,长沙街头一台长安小车与劳斯莱斯小车相撞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刚刚,长沙交警通报了该事故目前的情况。

警方通报,7月5日14时许,周某驾驶湘AD723Q号小型客车沿福元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朝正美苑小区前路段,在此处双黄线路段由东往南左转弯时,遇沿福元路由西往东行驶至此的湘H65899(临时牌照)劳斯莱斯库里南小型客车,发生库里南车头与湘AD723K号小车右侧相碰撞,造成车辆受损,周某及车上一名乘客轻微受伤的交通事故。经开福交警初步调查,双方均已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