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3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始测试运营。4日,试运营第二天,不少网友入园体验后在社交媒体上反馈“太坑”、“千万别来”,有网友留言表示,“人多乌泱泱,动物没几样。烩面八十八,十五一根肠。”也有网友表示,“大巴车要排队一两个小时,专车价格在400到900之间随意切换”。

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系套餐价 单卖一碗58

“动物区吃顿饭要等2个小时”、“一份烩面88元?”7月4日,河南省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在试运营的第二天因游客体验不佳,备受质疑。

就此,7月5日,记者注意到,该度假区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发致歉文《银基动物王国:对不起,今天没玩好的,我们统统补给你》。文中称,7月4日因游客数量远超测试负荷,严重影响体验。度假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动物王国园区内一碗烩面的价格是58元,88元是套餐价格,其中包含一份烩面,两份菜和一份饮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