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冕宁发布官博消息,7月2日,冕宁县持续组织力量,全力开展“6·26”特大暴雨灾害抢险救灾、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和基础设施抢修等工作。

截至7月2日17时,在搜救过程中再发现彝海镇2名失联人员已遇难。目前,彝海镇有14人遇难、3人失联。高阳街道辖区内冕宁高速路口下方国道248线崩塌导致2辆过往车辆坠河,10名乘载人员中5人获救、2人遇难、3人失联。此次特大暴雨已造成16人遇难、6人失联。

今日,在彝海镇组织公安干警、消防队员、扑火队员、民兵、医疗救助队员、乡镇村组干部等共计450余人,投入消防车、装载机、挖掘机、抢险车等共59台开展抢险救灾等相关工作,疏通河道0.18公里。大马乌村4号、5号台区供电已恢复。继续在集中安置点救灾帐篷安装照明83间,并安装集中充电插板及烧开水专线。

在高阳街道组织民兵、街道村(社区)干部、企业职工等共计140余人,投入高压疏通车、装载机、挖掘机、抢险车等共37台继续开展抢险救灾相关工作。

四川冕宁特大暴雨已致16人遇难 四川冕宁特大暴雨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