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九江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九江市公安局24日发布通报称,瑞昌市“6·19”命案嫌疑人落网。

通报称,6月19日9时许,瑞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城东某公司负责人程某和员工李某被害。21日,瑞昌一出租车司机被害。三名被害者均有枪伤。

经查,李某的丈夫周庆照(男,43岁,瑞昌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九江市公安局立即成立重大案件前线指挥部,抽调全市数百余名警力进行全力追捕。经侦查发现,周庆照作案后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瑞昌城区,可能藏身在庐山西海、武宁县、永修县一带山区。21日15时许,周庆照乘坐出租车的司机尸体在永修县草港乡路边被发现。

经过五天的连续奋战,6月23日23时许,九江警方在武宁县杨洲乡霞庄村大窝里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庆照抓获,缴获自制枪支一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九江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