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以下简称乐园)今日公布,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18日重新开放,届时将实行每日人数管制,并需提前预约到访时间,佩戴口罩入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现乐园根据香港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要求,实施多项防疫措施有序开园。旅客在前往乐园的7日内,需持有有效门票或会员卡,提前在乐园官网进行预约入园日期,并作出相关健康声明,方可入园游玩。据了解,“奇妙处处通”会员可享优先1日预约入园,即于6月15日开始预约,其他旅客将于6月16日12时起开放网上预约。此外,乐园将进一步在高接触量区域加强清洁和消毒次数,并增设消毒洗手液装置。

重开时,乐园将开放大部分游乐设备、商店及餐厅,度假区酒店服务也将逐步恢复,届时会进行最大人数管制。同时为保证安全社交距离,乐园在各处排队区实施社交距离措施,因此游客在园内与迪士尼人物近距离互动及合照将被暂停。更多游玩信息,旅客可通过官网或下载官方App,了解各项游乐设施及娱乐项目的相关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