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方父母不能是农村的”,相亲女因此事向婚恋公司索赔3万8,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在去年时,陈女士向一家婚恋公司签下合同,花费近3万元吧。但之后她发现,公司给推荐的男士,不符合自己当初提出的要求。最终,相亲女因男方父母是农村人这一点向婚恋公司索赔。这究竟发生了啥?详情经过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这样的官司诉讼,大家看过吗?在2019年9月,相亲的陈女士找到一家婚恋服务公司,并与对方签订合同,可享受精准匹配择偶服务。这个过程中, 陈女士花了近3万元。但后来陈女士认为,婚恋公司所推荐的男士,并不符合她所提出的“男方父母不是农村”的要求。因此,陈女士以违约为由提起诉讼。

相亲过程中,陈女士因发现男方父母是农村人这一点,后向婚恋公司进行索赔,要求对方返还服务费以及支付违约金等共计3万8。然而,针对陈女士要求的索赔,婚恋服务公司方则表示,陈女士此前并没有提及过此要求。不少网友对此事,也发表了不少看法和评论!

相亲女因男方父母是农村人索赔 详情经过真相揭秘法院怎么判

因男方父母是农村人索赔

其中,有的网友针对“男方父母不能是农村的”这一点,进行反驳,“农村怎么了,难道我农村人不配结婚吗?”,也有的网友对相亲费用表示小小的吃惊,“花了3.8万相个亲?”。另外,也有的网友认为,如果是签合同之前提出过这个需求的话,是不是歧视农村人不知道,婚介公司违约是真的!也不少人表示,自己从不相信婚恋公司,要么就是签合同的时候得认真看看!

据悉,事件后续:经过法官辨法析理,相亲女子与婚恋公司当庭达成调解协议,一致同意在扣除两次服务费用后,由公司将剩余24000余元服务费退还陈女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相亲女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