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有段暖心小视频在网络上传开,这视频的主角是一位小学生,讲述了作为哥哥的他替生病妈妈为妹妹做饭的事情,虽然视频很短,却不知道羡慕了多少人。据了解到,视频拍摄者是他们的妈妈,当天,她一早发现自己好像生病了、头晕、犯迷糊,但还是挣扎着起来给孩子做早餐。这也是凸显了母爱,令人感动!

小学生哥哥替生病妈妈为妹妹做饭怎么回事 真相揭秘令人感动

小学生哥哥替生病妈妈为妹妹做饭

只是这位妈妈没想到,当自己来到厨房发现儿子已经为妹妹做好饭了,虽然只是煮了个面条但也很暖了。他说,你不是头晕犯迷糊吗,快回去躺着休息,不要拍了。这其实也说明他小小年纪就已经很懂事了,那笑容让人觉得很温暖。当妈的是得有多欣慰呀!

小学生哥哥替生病妈妈为妹妹做饭怎么回事 真相揭秘令人感动

小学生哥哥替生病妈妈为妹妹做饭画面

有不少家庭因为要二胎而引起了家庭矛盾,而从小学生哥哥替生病妈妈为妹妹做饭这事来看,这家人相处得很好,哥哥很疼爱自己的妹妹,也疼惜妈妈。从视频中看,应该是妈妈一来到厨房就问他在干嘛,然后他笑着说:“我给我妹煮面呢”。紧接着又催妈妈赶紧去休息,表示自己意会收了就完了。

看到这“小学生哥哥替生病妈妈为妹妹做饭”这则视频有很多网友都被感动到了,虽然很小,但很懂事也很暖,在煮好面后,端到妹妹面前让她吃,那微笑的样子说明兄妹俩的感情是很好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妈妈对孩子的关爱,这一份母爱是伟大的。幸福的一家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